close
結束了

早上五點下了飛機 下午一點就來彩排
很累 但老實說要是沒這個彩排我大概會瘋掉
光是閒了5個小時我就快受不了了

這場演出算是我們第一次離開永安館 走向社區
算是我們第一次 沒有蘭姊

只有自己


我從來都不知道 世界上可以有一群高中生
可以這樣的咬著牙 可以有這樣的意志力 可以這樣的認命 可以這樣撐過去

我都無法想像 到底是怎麼放棄自己的快樂暑假
在這裡從早排到晚 但是透過餘光
看見地上浸濕木板的汗水 撇見大家自信快樂的臉
我什麼都知道了:)

沒有媽媽在 更要注意身旁發生的事
自己會開始注意每一個細節
每一個串場 鼓棒放哪裡 鼓放哪裡 誰幫忙搬 如何快速換裝
拉浬拉渣的小事 卻也都是一件"禪事"

再快開演的時候 靜坐
感覺呼吸進 呼吸出
心臟卻無法放慢速度

不是緊張



是興奮



這是一個讓大家了解我們的時候
這是讓很多不懂我們的人了解的時候
這是一個讓大家有理由互相包容的時候









以下是感謝名單
佳棒.芷儀.采逸.海棠.琦琦.鄧絲.于婷.敬昇.比比
小富.大頭.家凱.小杉.鎮陽.原呈.振瑋.棨傑.晨瑄
育瑄.宏濬.彥廷.麗娟阿姨.逸萱姊


謝謝 還有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