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高中了

我這次想好好走完

我想認真再走一次 這不難

我很害怕對自己許下承諾

我怕我做不到 但我現在正在做著

我不想要數學很爛 我認真

我不要國文差 我試著了解其中的樂趣

我知道我必須英文好 我的未來它很重要



這一切會像每個努力的一天一樣繼續下去


秒針 一秒只要走一下 這難嗎?

不..這樣想 3年過的也不知不覺




對了




我很享受 我覺得我在做對的事


ps邱比文章真的很好 真的很好看 他的照片也很好

有一種我一直很想要的調調

pps我變成一個大直髮 簡直是埃及豔后 聽說洗完頭髮會正常一點

希望無重力燙 真的可以無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