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一段時間沒新增了

老實說是因為不知從何起齒



我有好多話想說

這段時間 真的把自己丟入了暴風地帶

每個人都是



我沒去成淡水

那天拔完罐 累攤了 睡了又睡

這天的經驗很特別

我看見麗娟阿姨
想到她總是滿滿的母愛跟笑

第一次 我覺得她好像小女孩
可以把她攬在懷裡 奇妙的感覺
我看見一個小女孩需要被愛被保護的


中午和振瑋社區的鄰居一起吃飯
他們的社區可真是龐大
很幽默的一餐

之後就是不停的睡
晚上吃的很好吃的娟姨菜
老弟和小哈也來了

這天晚上 睡的很不安穩
當然不是不習慣(我住了這麼多次XD)
頻頻翻身 很怕吵到晨瑄
半小時或一小時就起來看一看手機
不安心 這週末很快樂 但就是有是放在心頭

我有話直說 有時候 就放自己大膽一點
勇敢一點 不管對或是錯
我都勇敢面對我自己了



我知道我還是必須去一趟淡水
不曉得勇氣還夠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