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想到有空閒的時間


我就想把他們填滿
有些是被迫的 有些是我自己幹的好事


星期四
小尹老師定音鼓 11:00
木琴課13:30~14:30

以上是預定
而事實上 我們快六點才真正結束
不是一直都在上課
但身心一直處在某種狀態

星期五
13:00 鋼琴

15:30芭蕾

18:20英文

星期六

8:00上山 客觀

14:00家長說明會演出

一結束 趕去忘了哪裡和小哈作示範演出

星期日
7:00 瘋台灣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虐待自己
我本來還要加上數學課
我這麼做有意義嗎?

我不知道


我想進步 我想更好

上了一天西打後

我累了

我有點疲倦了

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想要取消明天我全部行程

本來就沒有人逼我

但為什麼我這麼良心不安


一兩個禮拜了 我對任何是提不起興趣
我還是很正常的過每一天
遊走在界線邊緣 我自己的界線

學校每一堂課 我聽不下去

術科 舞蹈課還算好玩

但其他沒有任何一件事我有動力去做

我沒有辦法 而我開始變得的不在乎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但是我以前國文從來不會不知道老師上到哪裡
英文從來不會少聽了好幾句例句
地理從來不會覺得無聊
歷史永遠都會抄筆記
我一定會完成作業

怎麼回事 二年級下學期期末考就要來了
我沒辦法做任何事

我很不舒服 我很難受 但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我知道我自己出狀況了 我查不到原因

我必須恢復 我不要低潮期...

它卻好像默默開始了
我不是想給自己藉口
我討厭給自己藉口



我好像 就這樣好好的 開始往下掉











































我不知道終點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我就這樣 好好的正常的 向下掉了
可不可以就是有個人 告訴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