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重新定義我的人生




或者說現階段


我不再抱著希望去等那些永遠等不到的事物

我開始轉移重心

我不要再在圈圈裡面打轉了
我要看的廣一點 也許是擁抱更多 或者是孤獨一點

我希望可以進舞蹈系 我希望可以考好



我想 我準備好了


我當然知道
別人那裡存放著多少我
我感覺的到
我不會感到難過與失落了






我想 我準備好了
對於修行這回事

可以慢慢開始了

情緒已經飛的夠久夠自由了
我可以可捨得了



開始給予自己肯定


我那塊打結的傷 要開始被治療了
痛的夠久了 後遺症的可怕

或著說 有一部分被切掉了

我的感情感覺到那裡就停下
因為在過去 就什麼也沒了
斷臂 斷腿 空空的一個洞

我不敢愛人 到那個界線我就怕了
我怕 又有人受到傷害
我怕我不能保證什麼事

我沒有辦法接受

我甚至 怕 怕 愛

我會被愛綁住 抓住
我知道 我知道被控制的情緒
我痛過 很痛過
到現在依然如此

我很難說出來 但是到現在
要是有人不想讓我掛電話
或是下線 我還是很怕
記憶會一直跑上來

恐懼


恐懼




這是為什麼怕被愛 它像繩子一樣勒住我的脖子






我就只能自己在這之中找到平衡
假性平衡

我需要愛 想被愛

卻害怕


矛盾到不能再矛盾






該把它治好了 是時候了

不然 拖越久 越來可怕


到最後一看到我的傷口就害怕的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