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分的是......











k



這是誰阿 你們給我打真名
我不請咖啡囉 趕快自招
如果是想看結果然後再點一次的話
也可以跟我說是誰啦
這樣我就繼續等我 真命天"人" XD

再來是宏浚 不過其實有點賽 90
他用猜的猜中兩題

yoyosan 跟他同分 不過我不知道是誰耶..

wei 很好很好 80
Harrison 不算 他逼宏濬告訴他答案 (嘿嘿 不算)

晨瑄兒 很強很強 80

豬屎妞 70 也不錯



以上這幾位真的太厲害了

有幾題真的很難 很難很難


太棒了你們 其他人也別氣餒
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