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第七個化妝的日子了





上禮拜二學校有一個換書活動   我帶著我的集點卡
到景文中間廣場去換書

我找終震揚(保護當事人) 去幫我一起扛出書 因我我有20幾點(20幾本)
有點小沮喪的換完了書 (書的種類很少)
就在跟他們(書商)說完掰掰
我才一轉身我就絆到他們的旗子(羅馬旗)
我就很複雜的跟著那個旗子一起跌倒了
(糾結來糾結去)

震揚先生呢 就開始狂笑笑我蠢
還拿書擋住臉

由於我也覺得實在是太蠢了   我就摀著我的痛處
快步離開拼命念著好丟臉

非常神奇的是我的
痛處
竟是不是手 不是腳 眼睛角!

我不知道我怎麼摔的 其他完全沒有傷
他一路笑我笑道樓梯口
我把手拿開問他我的眼睛如何
這時  他才收起快樂的笑容

說你最好去保健室

到了之後連護士小姐也覺得我也跌的太誇張了吧
眼睛種起來 發黑

我的淤血很可愛
第二天就乖乖比較消腫了更可愛的是
它開始擴散往我的眼皮擴散
因為是左眼
我在懷疑是不是因為我晚上都側右邊睡    所以流到那邊

我就展開了一整個禮拜被大家以為畫眼影的日子
該剛開始是綠色眼影 紅色眼線


大伙們 和立啞老師(保護當事人)
說 小ㄅ(保護當事人)化了妝
你看看她 還畫到外面來 你教教她啦

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你怎麼只畫一邊阿


他們就開始說 她的眼線還是紅色的喔 超酷的

真的耶!


接下來還有太多人了
英文班同學 老師 學妹 學弟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今天還有一行政對我說 笑著對我說

"你今天 化了妝吼" 我只好把眼皮拉開得她看

是淤清


對了 我想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眼皮是綠的 眼線位置是紅的
因為淤血常常揉會散的比較快剛撞到是綠色的
柔一柔會變紅色的因為眨眼睛的關係
所以那邊散的比較快


然而最令我感到煩惱的還是政偉同學每天多餘的問候


你今天化妝了喔


一整個禮拜我大概聽了七十二次
每次都要給他一個答案

總而言之
快邁向第七天了

謝謝各位的支持 與愛護

 

 

 

 


ps今天考完了肢體期末考了 神聖舞蹈so peace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